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赛教成果转化,服务地方竞赛——郫都区第六届青年职工技能大赛焊工赛项在我校机械工程学院举行

发布时间 : 2021年10月22 15:25:42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本网消息 机械工程学院供稿)2021年10月19日,郫都区第六届青年职工技能大赛开幕式在我校机械工程学院举行。本次大赛的主题为“技行天下,能创郫都”,由成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指导,郫都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郫都区商务局、郫都区总工会等主办,其中的焊工赛项由学校机械工程学院承办,是竞赛标准体系成果转化服务各级专业技能大赛的很好展示。

开幕式结束后,各位参赛选手熟悉了比赛场地,裁判长叶家凡对参赛选手进行了赛前有关事项培训。之后,各位参赛选手还参加了我校材料成型及控制专业带头人张明月博士主讲的焊接技术专业培训。

本次焊工赛项的比赛时间为20211019-21日,来自郫都区十余家企业的24位选手参与角逐。本次比赛的前三名获奖选手作为“郫都工匠”优先推荐人选,第一名获奖选手作为“成都工匠”优先推荐人选。

大赛开幕式

比赛选手参加培训

选手在比赛中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