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师德师风巩固年活动

发布时间 : 2021年06月11 14:09:27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本网消息 机械工程学院供稿)6月11日,结合国家、省市师德师风建设要求,按照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巩固年工作安排,我院开展了师德师风巩固年活动,全体专任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院办公室负组织全体教师学习了《新时代高校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并签订师德师风责任书。

马冰清院长开展了《强师德、抓教风、促学风、展新貌,深化内涵建设和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专题讲座,首先向大家讲述了国家、省市优秀师德师风先进个人事迹,希望大家向先进学习,对标找差距;此外,还介绍了教育部今年通报的两次典型违反师德师风案例以此提醒老师们引以为鉴,保持良好的师德师风。

此次师德师风巩固年活动使得学院良好师德师风得以巩固保持,有效的促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会后,学院还将通过教研组、个人等师德师风专题活动继续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使得建设处于常态化。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