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教学科研

学院邀请世界技能大赛中国集训队专家组长到校指导竞赛工作

发布时间 : 2019年05月17 10:20:38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5月16日,学院有幸邀请到第41届至44届世界技能大赛数控车项目中国集训队专家组长、选手教练和国际裁判宋放之教授到校指导竞赛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凌红热情接待。组织召开座谈会。机械工程系主任、数控项目集训队师生参加座谈。

DSC_8420.JPG

座谈会上,凌红简要介绍了学院当前竞赛集训队基本情况,现有教学设施设备,及近几年竞赛成绩。她说,学院坚持“以赛促教,赛教融合”的教学模式,从第二课堂兴趣班到专业集训队,建立集训梯队,配备专业师资团队,建立科学训练体系,同时搭建班、系、院三级联动竞赛平台,整个学院营造了良好的以赛促学氛围。

DSC_8397.JPG

    宋放之对学院集训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与数控集训师生亲切交谈,从教练团队建设、竞赛选手梯队建设、科学训练体系建设、日常刻苦训练等方面作了专题辅导。

凌红表示,“普通教育有高考,职业教育有大赛”,学院以技能大赛为重要抓手,引领专业发展、推进课程改革、优化课堂教学模式,促进内涵发展。学院此次邀请世赛专家进校,将进一步深入展开数控技术研究,探讨技能竞赛成果转化,世赛标准进教材、进课堂转化,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充分准备。

DSC_8366.JPG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