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动态

机械工程系召开党建品牌化建设  暨2019年度竞赛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 : 2019年12月02 18:06:11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本网消息 机械工程系  供稿)11月29日上午,机械工程系召开“学优秀党员教师先锋模范事迹,淬炼工匠精神,促进技能参赛水平上新台阶”党建品牌化建设暨2019年度竞赛工作总结会,机械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马冰清,主任协助周皇卫、席盈,各科室负责人,各集训队教练等参加会议。

会上,各集训队教练从2019年比赛成绩、集训队存在的问题、集训队思政教育和梯队建设、2020年参赛规划、2020年经费预算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汇报。汇报完毕后,马主任进行了总结发言,首先对本年度我系获得全国一等奖1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8个,四川省一等奖10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4个的竞赛工作表示肯定,代表系部对各集训队教练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对明年的竞赛工作进行部署,具体提出五点要求:第一,各集训队要加强选手的思想政治教育,要加强感恩教育,要注重培养学生的工匠精神;第二,各集训队之间要相互学习借鉴,总结参赛经验;第三,各集训队教练要开阔思路,加强集训队教练梯队建设,与竞赛专家多取经;第四,系部全力支持集训队竞赛和集训工作,集训队的需求要及时上报;第五,各集训队要有危机感,紧跟时代发展步伐,主动出击、积极作为,争取明年各赛项取得更好的成绩。

本次会议回顾总结了2019年度机械工程系的竞赛工作,2019年并对2020年度竞赛工作进行部署和展望,对深入推动我系党建品牌化建设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

QQ图片20191202173800.jpg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