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教学科研 > 评建工作

热烈祝贺我院荣获2019年四川省高职院校大学生“数控机床装调与技术改造”技能大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 : 2019年05月07 10:56:26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4月12日,2019年四川省高职院校大学生“数控机床装调与技术改造”技能大赛顺利落下帷幕。我院首次参赛共派出两支队伍参加该项目的角逐,与东道主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等十余所省内高职院校PK。在二十支队伍里,我院二队获该项目一等奖,一队获该项目二等奖。我院将代表四川省参加该项目2019年的国赛。


31.jpg


  2019年四川省高职院校大学生“数控机床装调与技术改造”技能大赛由省教育厅主办,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是四川省高等技能大赛的常规赛项。本次比赛与全国高等技能大赛接轨,竞技平台升级,项目技术更新,代表了当前全省高职院校大学生“数控机床装调与技术改造”专业发展的最高水平。大赛考核标准参照国赛标准,由机床电气线路设计与装接、主轴装配与调整、故障诊断与排查、功能开发与升级、智能在线检测安装与调试等模块组成。对选手的理论、实作、故障分析、诊排操作、临场应变、团队协作等综合能力要求较高。

  本次比赛得到了学院的大力支持。获奖6位选手,两支参赛队分别来自我院16级、18级数控技术专业的学生,在指导教练熊宇龙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在选手们的刻苦努力下,最终取得优异成绩,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扎实的专业技术技能和良好的团队合作能力,同时展现了学院深化校企合作、助推人才培养的成果。希望他们在接下来的国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