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教学科研 > 评建工作

机械工程学院教师参加“第九届全国数控技能大赛技术说明会暨国家级裁判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 : 2021年04月18 08:38:10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本网消息 机械工程学院供稿)为跟踪国家级技能竞赛新技术、新理念、新规范,提升学院教师技能竞赛执裁能力,提升学院技能竞赛水平和赛教融合研究能力。4月16日-18日,机械工程学院选派教师参加“第九届全国数控技能大赛技术说明会暨国家级裁判员培训会”,此次培训会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主办。


培训会上专家从四个方面开展培训交流:一是对各赛项竞赛规程、样题解析和答疑;二是详细介绍了各赛项竞赛平台;三是详细阐述了国家职业技能竞赛工作流程与规范;四是介绍了全国数控技能大赛评判方式方法与技巧。

此次培训宣传、推广了国家技能竞赛的新技术、新理念、新规范,提升了学院教师的专业理论水平和竞赛执裁能力,5名教师经过培训考取了国家级裁判员资格证书。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