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教学科研 > 专业建设

不忘初心勤练技 牢记使命报国家  ——成都市技师学院学子李帅、罗瑞代表成都市在四川省第七届农民工大赛数控车、工具钳工比赛中获全省第一名

发布时间 : 2019年09月28 15:21:58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不忘初心勤练技 牢记使命报国家

——成都市技师学院学子李帅、罗瑞代表成都市在四川省第七届农民工大赛数控车、工具钳工比赛中获全省第一名

(本网消息  机械工程系  供稿)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我国选手在世界技能大赛取得佳绩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特别强调“要在全社会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激励广大青年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的重要指示,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省委、市委主题教育部署会议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成都“5+5+1”现代产业体系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就在刚刚落下落下帷幕的四川省第七届农民工技能大赛中,学院机械系学子李帅、罗瑞代表成都市在数控车工项目和工具钳工项目比赛中拔得头筹,荣获2个全省状元(第一名)

为确保获得优异成绩,学院按照市政府领导的批示要求和市人社局的安排,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机械工程系会同培训鉴定中心全力开展备赛工作,拟订工作方案,成立备赛工作小组,甄选权威专家组建专家教练团队,通过层层筛选确定了2个比赛项目参赛选手参赛,按照大赛技术要求落实集训场地及基础设备设施,组织选手从7月初就开展强化集训。

集训过程正值暑假期间,备赛工作小组工作人员、集训教练、选手牺牲休息时间,现场指导、服务跟踪、全天12小时高强度训练忙得不亦乐乎,这为获得优异成绩打下了坚实基础。

近几年,学院坚持以“引领示范区域 全面服务地方”为理念,全力做好社会服务工作,助力省市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今后,我们还将一如厩往的做好相关工作,砥砺前行,为学院发展再创辉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