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教学科研 > 专业建设

机械工程学院举行2020年说课程比赛决赛活动

发布时间 : 2021年01月05 10:37:09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本网消息 机械工程学院供稿)为进一步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更好的提升学院教学质量,12月31日,机械工程学院举行2020年说课程比赛决赛,院长马冰清、党总支副书记席盈、院长协助张邦文及各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参加活动。

比赛中,各专业组推荐的6名老师依序进行说课程,各专业带头人、教学能力获奖教师对选手作品进行逐一点评,最后,获教学能力大赛全国二等奖获得者王海宾老师对其获奖作品进行了交流分享,参赛老师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最后,马院长针对本次比赛进行了总结点评,指出本次活动后老师们要进行深入反思和总结,不断提升自身教学能力,要根据评分体系进行针对性整改,深入研究岗位技能,并将其融入日常教学中。

通过本次活动,让老师们对自己所教课程进行深入思考,对三教改革和师资队伍建设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