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学院概况 > 辅导员团队

机械工程学院辅导员杜鸥简介

发布时间 : 2022年06月21 10:24:34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杜鸥,机械工程学院专职辅导员,中共党员,学校优秀辅导员,全国核心能力认证创业大赛导师。曾任2017级数控技术班、2018级智能控制技术班辅导员,两届毕业班共计182名学生,目前是2020级数控技术班204名学生辅导员老师。在担任辅导员期间带领学生团队积极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获得省金奖一次、省银奖一次。2017级数控技术班学生范平曾代表四川省数控铣项目入围第四十六届世界技能大赛国家集训队,2018级智能控制技术班学生马兴以全国第五名入围第四十六届世界技能大赛可再生资源国家集训队(在训)。
    
新生寄语:愿同学们伴着金秋硕果,怀着求知的热情和对未来的憧憬,左手握青春,右手拽梦想,踏入新学期,进入新生活。预祝同学们的梦想在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实现,人生在这里拼搏,希望你们不负韶华,奋发有为!

image.png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