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学院概况 > 优秀毕业生

成都工匠-刘凯

发布时间 : 2019年05月20 16:02:00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刘凯,中共预备党员,技师,中国电科第十研究所制造部模块一组班组长,“全国技术能手”“全国青年岗位能手” “中国电科技术能手” “中国电科青年岗位能手” “中国电科第十研究所高级技术能手”,擅长各类弹、箭、星、航空等电子产品装配,从事电装行业13年以来,主要承担航空、航天弹载设备监控台及测试仪等关重件的装配工作。陆续完成了我国航天、大运、无人机前端、各类战斗机等预研类产品的工艺定型首件装配工作,为十所预研产品后续产品顺利实现批生产提供了极大的技术支撑。完成了3项重点技术攻关、5项技术革新以及技术论文3篇,累计节约经济成本近600余万元。2017~2018年期间完成多能工培训80余人次,共授课90多学时,制作了电装技术相关电子文档20余份,参与编写了20余项作业指导书,目前已带出了9名徒弟。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