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校企合作

机械工程系老师到企业回访就业学生

发布时间 : 2019年04月11 01:26:26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为了加强与企业的交流合作,2019年4月2日,机械工程系综合科曾娟、杨蕾、李凌燕三位老师前往赫比(成都)精密塑料制品有限公司回访。

此次回访受到了企业的热情款待,企业也对学生实习期间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他们说到,我校学生在两方面表现优异:一是工作态度踏实、遵守企业规章制度,表现良好;二是上手比较快,订单班组建卓有成效。他们也对学生的未来发展提出建议,希望学生加强与企业“师傅”的沟通和学习,提高工作效率。

通过这次回访了解到,企业对学生的整体情况非常满意,学生对企业的满意度也很高。本次回访,对教学工作也起到了指导作用,下一步将调整该订单班学生加工工艺教学训练学时,以满足企业生产需要,提高工作效率。


1.jpg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