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校企合作 > 学徒制试点

教育部第三批现代学徒制项目(数控技术专业)试点班学生家长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 : 2019年05月07 10:50:58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为进一步推进教育部第三批现代学徒制项目(数控技术专业)试点的实施工作,3月15日下午,在第一实训楼二楼大师工作室召开了教育部第三批现代学徒制项目(数控技术专业)试点班学生家长会。

机械工程系主任协助章露对各位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家长们积极配合学校的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重点对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中的“双主体”、学生的“双身份”、学习场地的“双场所”、师资队伍的“双导师”等新型职业教育育人模式进行了介绍。接着综合科科长胡俊向家长们汇报了教育部第三批现代学徒制(数控技术专业)试点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下阶段的工作安排进行了介绍。最后,就家长关心和疑惑的问题,家校双方进行了充分沟通。会后,与会家长纷纷表示,非常认同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会积极支持学生参与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今后也会进一步转变教育观念,家校合力,达到共同教育学生成才的目的。

本次家长会的成功召开,对进一步推进教育部第三批现代学徒制项目(数控技术专业)试点工作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1.jpg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