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校企合作 > 学徒制试点

教育部第三批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数控技术专业)项目工作小组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 2018年11月19 16:37:31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近日,机械工程系为进一步扎实推进教育部第三批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数控技术专业)工作,在一实训楼四楼力士乐教室召开了项目小组工作推进会。系主任马冰清、主任助理章露及项目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围绕项目推进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及评价体系的构建等进行了深度的探讨。马主任强调,部级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数控技术专业)是我院贯彻“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精神的重要举措,学院高度重视。希望项目工作小组成员要有责任心、主动担当、通力合作,高质量的完成试点项目的每项工作。马主任还指出:试点工作要敢于打破常规,才能有创新,才能有特色,才能出成果。“招生即招工”是高职院校“现代学徒制”试点的一个瓶颈,我院有技工院校多年校企合作的经验,如将技工院校“新型学徒制”与高职“现代学徒制”相互融合,融会贯通,将会使试点项目更加出彩。

会后,项目工作小组进一步修订了下阶段重点工作计划,并结合学院要求,根据广泛收集的系部教职工对实施现代学徒制的建议与意见进行了梳理。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