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学生干部培训(第一期)

发布时间 : 2022年05月30 15:29:48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本网消息 机械工程学院供稿)为提升我院学生干部工作能力,熟练掌握办公软件基本应用技巧,提高工作效率,更好的为我院师生服务。523日,机械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邀请学生科杨蕾老师在实训楼A310对学生干部进行“办公软件”培训。

本次培训以office办公软件为主,杨老师针对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office办公软件的操作方法进行了讲解。杨老师还通过问答和讨论的方式,详细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抛出问题让大家拓展讨论,加深了同学们的记忆。整个培训期间,所有学生干部认真听讲,积极实践,对于这一场 “干货满满”的培训,大家都表示收获颇丰。

QQ图片20220525151742.jpg

此次培训会,拓展了同学们对office办公软件的认识,提高了同学们运用办公软件的能力。但是办公软件的操作不止于此,更多便捷高级操作,还需要大家在平时认真学习,在实践中提升技能的同时为我院的学生工作助力。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