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开展第十六周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 : 2023年05月31 17:34:21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本网消息 机械工程学院供稿)2023529日早上8点,机械工程学院举行了第十六周升旗仪式,参加此次升旗仪式的有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席盈以及机械工程学院在校全体师生。升旗仪式由高职材料22-2班吴圣阳同学主持。

81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的同学英姿飒爽的走入场内,伴着庄严嘹亮的国歌,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下,五星红旗徐徐升起。

机械工程学院2021级航空发动机制造技术的李潇同学作国旗下演讲。日前,共青团中央组织部公布了2023年全国“青马工程”学员名单,李潇同学成功入选,将在中央团校完成为期一年的阶段性评教。本次青马工程选拔经组织推荐、资格审查、比选择优、差额选拔、组织考察等环节,共在全国遴选100名高校学子,全国仅有2个职业院校学生入选,李潇同学就是其中之一。他在国旗下演讲中说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殷切寄语我们励志做有梦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作为共青团员,将牢记使命,心怀理想,练就过硬本领,守正创新,紧跟时代潮流,做好新时代好青年。他认为平凡的人也能成就不平凡的人生,作为职业学院的学生,要学会“常学、常新、常行”,养成善于学习、勤于思考的学习习惯;培养敢于创新、勇于探索的创新精神;践行脚踏实地、吃苦耐劳的工匠精神。

机械工程学院党总副书记席盈作国旗下讲话。席书记在讲话中提到,希望学院全体学生要向李潇同学学习,努力上进,积极参与到各类实践活动、创新创业竞赛中,充实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为今后的人生道路打下坚实的基础。最后席书记从电信诈骗、生命安全、校园安全要求同学们要从思想上、行动上重视起来,做好安全的第一责任人,时时刻刻把“安全”二字放在心中,希望同学们树立安全意识、加强安全防范,珍惜生命,活出未来!

1-2.png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