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励志笃行 决战高考  ——机械工程学院(西校区)2023届高考考前动员会    

发布时间 : 2023年06月07 16:01:28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万里山河都踏破,鲜衣怒马是少年。”为了让我院20级学子进一步提升信心,引导同学们调整心态、激发潜能、科学备考,推动学校高考成绩更上一层楼。2023529日机械工程学院(西校区)开展了2023届高考考前动员会。
     
机械工程学院赵釜笙老师对参加高考的同学们进行了考前动员与考试诚信宣讲,带领同学们学习了高考相关招生政策法规、考试规则等,赵老师强调“作为一名考生,我们应该清醒地认识到考级考风的严肃性和重要性,不参与任何考试违纪行为,做一名诚信考生沉着应考,要相信自己的努力定会得到最好的成果”。“十二载卧薪尝胆,一百日厉兵秣马。”龙门近在咫尺,老师希望同学们珍惜机遇,奋力拼搏,面对困难,勇于亮剑;让我们摒弃侥幸之念,厚积分秒之功,使得一鸣惊人!祝愿同学们曾用心付出的每一刻都不被结果辜负!
   
贤者云“每临大事有静气,不信今世无古贤!”希望同学们愈临近高考心愈平静,不疾不徐,保持定力,临门一脚,考出真精彩,考出高水平!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预祝你们顺利通过高考,打开属于你人生最宽广的世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