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安全工作

预防疾病,关爱你我他

发布时间 : 2018年12月20 17:59:16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冬季是水痘、手足口病、腮腺炎等传染病的高发季节,为了让市民了解有关冬季传染病的知识,并提前做好预防措施。于12月17日下午,机械工程系的志愿者们来到万达广场附近的社区,开展了预防冬季传染病的志愿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宣传水痘、手足口病、腮腺炎等冬季传染病预防知识,采取现场发放宣传手册的方式来增加人们对传染病的认识和关注,让人们懂得如何远离传染病,如何治疗传染病,如何正确对待传染病患者。活动中,志愿者积极地向过往的行人发放宣传资料,并耐心讲解冬季传染病的相关知识,以扩大传染病宣传范围,增强宣传力度,引导人们正确对待冬季传染病,采取正确方法治疗,做到对各类疾病早发现、早隔离、早诊断、早治疗。尽管寒风阵阵,但是志愿者们内心火热,一直坚守在志愿宣传的第一线,因为他们有一个共同的信念:大家都能远离疾病困扰,都能生活健康美好。

通过本次志愿活动,可以使更多市民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相信只要人人都贡献一份力,就会迎来更美好的明天。志愿行动,我们一直在努力!



133.jpg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