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安全工作

深入学生宿舍  关爱学生成长

发布时间 : 2021年03月23 15:08:15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本网消息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科供稿)2021317日晚上,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席盈走进西校区学生宿舍,深入了解学生思想、学习、生活、安全、卫生等情况,推进宿舍文明建设。

  在走访过程中,席书记亲切问候了学生日常和生活学习情况,同时也邀请校卫队的同学对大功率电器等违禁物品进行了仔细排查。排查结束后,席老师特别强调寝室安全和生活卫生问题,提醒同学们要养成良好学习、卫生和文明习惯,保持青春活力的形象,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同时也对表现良好的寝室进行了表扬,鼓励同学们营造良好寝室氛围,健康生活成长。

BECC652E1B375CEEDEC638DBB91B0F8B.jpg


  此次宿舍检查从各方面入手,力求为学生打造一个安全良好的宿舍环境,加强同学们的安全责任意识,对激励同学们创建干净卫生,安全有秩的宿舍环境发挥了重要作用。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