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建工作

机械系成功举办“公园城市 我的家”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 : 2018年10月22 14:24:27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10月18日,机械工程系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环保意识,共建美好家园,在A2教学楼207、208教室举办了以“公园城市 我的家”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活动由团总支书记杨蕾主持。  

本次活动以手工剪纸的形式表达学生心中对美好城市的向往。在宣传期间就受到了同学们广泛关注,大家热情高涨,纷纷报名参加。最终60多名同学一起参与了剪纸活动。同学们集思广益,踊跃讨论,用鲜艳的卡纸编剪出自己最心仪的作品。看到这一幅幅精美的图画,让人不由联想到同学们对美好生活、美丽城市的憧憬,这也是我们共同的中国梦!

剪纸活动使大家充分发挥想象力,培养了同学们动手能力和思维创新意识。“公园城市 我的家”这一主题更是加深了大家对公园城市的理解,领会了绿色环保生态文明理念,希望我们能够不断强化自身环保意识,自觉、主动投身生态文明建设,共建、共享美丽宜居公园城市!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