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建工作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 : 2021年04月26 15:10:53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本网消息 机械工程学院供稿)为了热烈庆祝建党100周年,提升同学们的国家使命感和民族自豪感。机械工程学院于2021422日利用周四晚自习观影日在A2教学楼认真观看了具有重大政治历史意义的红色电影—《建党伟业》,此次活动也是我院庆祝建党100周年“学党史,增党性,当先锋”的系列活动之一。

《建党伟业》讲述了从1911年辛亥革命爆发开始至1921年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为止共10年间中国所发生的一系列重大历史事件,大体上由民初动乱、五四运动及中共建党三部分剧情组成。特别是观看了毛泽东、李大钊、陈独秀、周恩来、蔡和森、向警予等第一批中国共产党员在风雨飘摇的时代为国家赴汤蹈火的精彩故事后,大家激动的心情久久难以平复,同学们深刻感受到这十年里中国共产党的巨变和激荡迭起,被电影里面的情景所深深感动。

10A6124374A176C89DBA98AA868A1276.jpg


通过本次观影,重温党的历史,同学们不仅得到了心灵上的洗礼,更是加强了同学们爱党爱国的教育,增强爱国情怀和振兴祖国的责任感。希望同学们能够学习革命先辈的刻苦精神,为祖国的建设奉献力量。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