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机械工程学院20级数控技术专业学生任果当选射洪市曹碑镇兼职团委副书记

发布时间 : 2021年12月02 17:51:36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本网消息 机械工程学院供稿)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全国各区、市、县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试点工作,激励和号召广大优秀青年返家乡、做贡献,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联系、服务和引领青年的先锋模范作用,鼓励在校优秀大学生立足家乡实际,扎根中国大地,以实际行动争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和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部部长任果,参加了共青团射洪市委员会曹碑镇团委兼职副书记的遴选。

经过前期的个人报名、资格审查、面试、公示等环节,2021年11月26日,共青团射洪市委员会发文《共青团射洪市委员会关于开展在校大学生担任镇团委兼职副书记工作的通知》,任果同学当选为曹碑镇兼职团委副书记。

任果同学是我院20级数控技术专业的学生,在校期间学习成绩名列前茅,工作认真负责,志愿四川服务时长高达600小时,同时还是射洪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纪律监察骨干。任果同学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当好排头兵、传递正能量,以脚踏实地、艰苦奋斗的实干作风回应组织的信任和期待,为我校的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添砖加瓦,为射洪市的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青年力量。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