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机遇留给有准备的人 ——机械工程系组织9+3单招学生交流

发布时间 : 2018年03月16 14:51:19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15级的藏区“9+3”免费职业教育学生通过三年的学习,即将完成学业,走向社会。

    2018年针对藏区9+3免费职业教育学生的双招单招考试也已经开始。为了使同学们能够抓住机会,考出好成绩。机械工程系于2018年3月13日下午对15级藏区“9+3”学生召开了考前复习准备会议。学生科科长吴思遐老师向同学们强调单双招考试的重要性,以及针对9+3学生的好政策。希望同学们认真备考,抓住机会,同时要有信心,相信自己。系部藏区“9+3”学生管理老师赵釜笙就考试组成、结构做出了详细的介绍,考试复习方法、如何调整心态所需要的资料也进行了分享。希望同学们认真对待,努力复习,考出水平。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