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弘扬宪法精神,照亮青春梦想——机械工程学院举行第十四周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 : 2020年12月04 12:50:28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本网消息 机械工程学院供稿)1130日早晨,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的响起,五星红旗慢慢升起,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下,机械工程学院在足球场上举行了第14周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上,学生科杨蕾老师以“今天做好学生,明天做好公民”为主题做了国旗下讲话。杨老师告诉同学们,每年124日是全国宪法日,同学们要做到学法、知法、守法、护法,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同学们要行动起来,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自觉做到忠于宪法,遵守法纪,认真学习,掌握本领,今天做好学生,明天做好公民。

36b1bd06b1e202a0.jpg


18级智控1班钟沛言同学以“向青春献礼,团代会我们来了”为主题的国旗下演讲。她说,作为一名共青团员,同学们要继承发扬共青团的优良传统,以团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把握新时代脉搏与时俱进,共同创造我院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

retouch_20201201115118.jpg



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全体师生的法律意识,希望广大学生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勇于担当青春圣神使命,为学校第三次团代会的顺利召开打下坚实的基础。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