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用心大扫除,"净"待新征程

发布时间 : 2021年09月16 16:09:45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本网消息 机械工程学院供稿)为推进校园爱国卫生运动持续开展,营造干净、整洁的学习环境,机械工程学院西校区的同学于2021年9月12日下午19:00对教室进行了大扫除活动。
     对班级死角、座椅、黑板、风扇等位置进行清洁,保证室内卫生。在大清扫活动中,同学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细心清扫,做到不落一个角落不放过任何一片区域。同学们积极配合,创建整洁文明的教室环境,教室卫生离不开每一个同学的努力,同学们相互协作配合,共创一个完美的校园学习环境。定期对教室各处的打扫,可以有效的避免细菌的滋生和病毒的传播。一个整洁的学习环境能够有效的提高同学们的学习质量。


    
通过这次活动,我院同学们不但锻炼了劳动能力,而且懂得劳动成果的不易,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学生,更应责无旁贷地继承和发扬爱国卫生运动的优良传统,积极参与到全民爱国卫生运动的热潮中来,以实际行动清洁教室卫生!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