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青春逐梦,自此而始  ——机械工程学院2022级新生观看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 : 2022年10月21 14:17:03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本网消息 机械工程学院 供稿)20221019日上午900我校开展了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全体2022级新生在各分会场线上观礼“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学院领导、学生科教师代表、新生辅导员和2022级全体新生于各会场参加会议。

正处金秋十月,秋高气爽,受疫情影响,虽然全体新生只能通过各分会场线上观礼的形式参与到开学典礼重,但依旧不能磨灭新同学们对于开学典礼的热情。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开学典礼拉开了帷幕。听着教师代表、学长代表和新生代表以及学校领导对新生同学的殷切寄语,同学们纷纷表示对新的学习生活有了更多的认识,也更加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以及该如何更好的规划今后的三年时光。在一次次热烈的掌声中,无不表露着他们对于未来生活的憧憬,展露着为祖国、为学校、为自己拼搏的勇气。

典礼虽然短暂,但是却有一颗种子悄悄埋入了同学们的心底,相信这颗种子定会成为同学们不断前行的勇气、成为同学们战胜困难的决心。

2022级全体新生成功开启人生的钥匙,勇挑重任,怀抱梦想,脚踏实地,做新时代的脊梁,让青春在实干实践中绚丽绽放!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