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机械工程系学生会圆满完成招新面试工作

发布时间 : 2019年10月12 15:35:45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机械工程系学生会圆满完成招新面试工作


(本网消息 机械工程系 供稿)为了更有效地开展学生会工作,实现学生会干部的新老更替,培养和壮大学生会干部队伍,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服务学生、服务老师。2019108日晚,机械工程系学生会招新面试工作在A2-307308309教室如期举行,由各个部长担任各个部门面试官。参与此次纳新的部门有:组织部、宣传部、新媒体、秘书处、文体部、纪检部等部门。

在面试过程中,各个部门负责面试的同学都十分负责,各个环节有条不紊的展开。各部长根据自身工作性质和工作重点考察同学们各方面的能力。面对面试官的提问,19级新生从容自信,认真回答,言谈举止中流露出对学生会工作的真挚渴望及锻炼自我的决心,展现出了良好的素质和修养,体现了当代大学生敢于挑战自我的信心和勇气。

7462C15E387B40C51BAE13EC32F4F57F.png

此次招新不仅为19级的新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平台,同时,也给我系学生会注入新鲜的血液,能够更有效地开展学生工作活动,服务同学。相信在我系学生会干部的带领下,新一届的学生会同学能收获更多知识,共同打造学生会更加辉煌的明天!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