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志愿服务

机械学子爱心服务为祖国庆生 ​——机械工程系开展“迎国庆”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 2019年09月26 18:42:20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机械学子爱心服务为祖国庆生

——机械工程系开展“迎国庆”志愿服务活动

(本网消息 机械工程系 供稿)为了迎接建国70周年,925日,我系志愿者来到成都高新区星星河幼儿园开展“红旗飘飘迎国庆”志愿服务活动。

早上,青年志愿者们穿着整齐的志愿者服装,早早地来到幼儿园。在幼儿园的老师统一安排下,来到指定的活动区域,负责协助幼儿园老师们开展活动。无论是搬凳子、发国旗,还是照顾小朋友,志愿者们都非常积极、主动、认真负责,表现出扎实的专业技能和服务态度,赢得幼儿园教师们一致肯定和表扬。虽然志愿者们大汗淋漓,甚至忙得来不及喝口水,但他们脸上都露出满满的获得感和喜悦感。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还为现场老师、同学和家长们带来歌曲《歌唱祖国》,祝福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安居乐业。

很快,活动结束,大家依依不舍离开幼儿园,志愿者们都表示希望能用实际行动,为祖国庆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心共筑中国梦。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