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新闻动态

职改办赴机械工程学院开展职称政策宣讲答疑

发布时间 : 2023年02月28 09:18:44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本网消息 机械工程学院 供稿 )2023222日下午,学校职改办组织相关处室老师赴机械工程学院开展职称政策宣讲答疑会,机械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本次答疑活动,职改办就职称评审必要性、职称评审工作发展规划出发,为老师们详细解读现代高校职称评审发展趋势以及对应职称评审体系,把收集到教师们的疑问作一一讲解,接着以“Q&A”方式,对老师们在职称评审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遇到的困难进行解答,帮助老师们深度理解《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职称评审办法》与《成都市技师学院职称推荐办法》。

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席盈对郑有春、吴章磊、张利川、刘思琰四位老师精彩讲解表示感谢。席盈提出:2023是充满挑战的一年,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职称评审工作,着力提升自我,跟上学校发展的步伐,在学校“双高”建设关键时期,使自己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