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新闻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邀请湖南农业大学专家到校指导科教融汇工作

发布时间 : 2023年12月13 09:45:16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文字:袁宇新 图片:张明月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部门审核:刘毅

128日,机械工程学院专程邀请湖南农业大学环境与生态学院袁桂香博士到校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相关话题做研讨交流,机械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江辉、张明月材料成型与先进制造技术博士工作室、高水平科研创新团队负责人张明月博士及部分团队成员参与研讨。

江辉院长首先对袁博士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袁博士介绍了机械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机械工程学院在学校的整个发展历程中,有着举足轻重的重要作用,在学校冲刺双高院校的当下,更是勇挑重担,勇当先锋的二级学院。袁博士介绍了自身的科研领域,简要介绍了自己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中的相关经验。在听取了江辉院长的介绍后,袁博士结合自己的研究方向,表示在科研攻关、基金申报、学术交流等方向,双方均有着一定的合作空间,后期可以加强交流,共同搭建合作平台,为开展实质合作创造条件。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