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成都瑞雪丰泰精密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招生简章-2022

发布时间 : 2022年06月21 11:43:11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成都瑞雪丰泰精密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成都瑞雪丰泰精密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集科研、设计、制造、销售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雄厚的科研实力及团队,近年来取得多项发明及实用型专利,与国内多家知名高校建立长期研发的合作关系。公司深研工艺、追求前沿,为多家科研院所攻克技术难题,多次被中国电子科技集团、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所属相关单位授予“最佳合作伙伴”、“最佳供方”等奖项。

公司严格遵守国家有关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的法律法规和行业的标准、规范和地方法规,取得了安全生产标准化三级证书和排放污染物许可证。生产过程以“安全生产、预防为主”为指导思想,确保员工健康安全。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整体运作规范、管理科学,是成都地区该行业的龙头企业。

招聘需求

  1. 数控操作技师(工艺工程师方向) 30

岗位职责:按工艺和规程操作加工中心机床完成产品加工。

任职资格:大专及以上学历,数控、机械等相关专业,吃苦耐劳,反映灵敏,有责任心。

工作时间:白班:800-18:00,夜班:18:00-03:40,一周倒一次,单休。

  1. 线束装联技师(工艺工程师方向)  15

岗位职责:根据图纸要求对产品进行排线、布线、焊线、电子原器件装配等,完成整机的电装工作。

任职资格:大专及以上学历,微电子技术、通讯技、应用电子技术、电子信息工程技术相关专业毕业。能识别线束装配图和接线图,品行端正,责任心强,吃苦耐劳,服从安排。

工作时间:长白班:800-18:00,单休。

  1. 微电子装配技师(电子工程师方向) 10

岗位职责:按照作业指导书操作进行产品生产,保证产品质量和生产安全。 

任职资格:大专及以上学历,微电子技术、通讯技术、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毕业,吃苦耐劳,责任心强,服从领导安排,有团队协作精神,工作态度积极。

工作时间:长白班:800-18:00,单休。

  1. SMT产线操作技师(SMT工程师方向) 5

岗位职责:负责SMT设备及相关治具调试,维护及保养协助工程师导入新产品试做,不同产品转线

任职资格:大专及以上学历,电子封装技术、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毕业,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不受学历限制,具有良好的工作责任心,上进心,态度端正。

工作时间:白班:800-18:00,单休。

  1. 质量工程师    3

岗位职责:按工艺和图纸要求完成产品的检验工作。

任职资格:大专及以上学历,数控、机械等相关专业,吃苦耐劳,工作细致,有原则。

工作时间:白班:800-18:00,夜班:18:00-03:40,一周倒一次,单休。


薪酬:实习期综合工资3500/月,转正后4000/+技能等级+绩效工资。

福利:公司为所有职工购买六险一金,提供餐补、住宿补贴、节假日福利、工龄奖、免费体检、带薪年假、婚假、员工旅游、部门团建、等福利待遇。

联系人:18980657256(微信同号)  028-87804369  

邮箱rxzf@cdrxpm.com

地址:成都市郫都区成都现代工业港新经济产业园田坝西街299

1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