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教学科研 > 评建工作

激扬工匠情怀 展现青春风采 ——“第三届机械嘉年华”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 : 2019年05月07 10:55:09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4月1日,学院第十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盛大开幕。机械系本着“关爱学生,立德树人”的宗旨,以学生成长为核心,以培养学生“三素养、三能力”为目标,积极筹备艺术节相关活动。经过一个多月的紧张筹备,近日,我系第三届机械嘉年华活动在学院排球场隆重开幕。机械系系主任马冰清、副书记章露、学生科以及全体班主任、学生参加本次开幕式。


21.jpg


  开幕式上,马主任首先向为筹备艺术节而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们、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第三届机械嘉年华”的顺利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通过本届嘉年华活动,营造高雅校园文化氛围、培养同学们文体爱好与特长,展现我系师生蓬勃的精神面貌和美好的信念追求。在激动人心的氛围中,马主任宣布第三届机械嘉年华活动开幕。


22.jpg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