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新闻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 : 2023年11月17 10:01:47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文字:罗娟 图片:谢方好 部门审核:席盈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持续打造学院“融铸匠魂”党建品牌2023年11月15日,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江辉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IMG_20231106_124742.jpg

      会上,江辉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并以“坚定文化自信、秉持开放包容、坚持守正创新”为题,要求大家结合工作实际,自觉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保护传承。随后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建立领导干部应知应会党内法规和国家法律清单制度的意见》,并从“习近平法制思想”、“党内法规”、“国家法律”等5个方面详细解读相关政策。

最后,江辉指出:全体教职工一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将“新时代新征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融入大思政教学中,努力培养有担当、有文化自信的的新时代产业工匠,二要自觉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尊法、学法、守法,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奠定扎实基础。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