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教学科研 > 评建工作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凌红赴机械工程系参加协同育人机制体制改革试点项目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 2019年05月07 09:13:08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1026日,四川省教育体制机制改革试点项目——创新高等职业院校智能制造专业集群协同育人体制机制改革试点项目工作推进会在一号实训楼二楼大师工作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凌红出席会议,机械工程系负责人、科研技术处相关负责人、项目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凌红院长认真听取了机械工程系关于协同育人机制体制改革试点项目在“六元三层”协同体制、人才培养模式、人才评价模式等方面的推进情况。凌红院长充分肯定了项目前期的推进工作,并对项目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协同育人项目工作要走出去,和园区、企业多接触,充分调动“六元”的积极性和参与度;二是协同育人项目要和创新行动计划、现代学徒制试点、特色职业院校等项目结合起来,不能让项目孤立;三是要深度挖掘“六元”各方的共赢点,找到产业需求,企业人才需求,召开多方对接会,探寻体制机制创新路径。

会后,凌院深入实训现场,对协同育人基地建设情况进行指导。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