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教学科研 > 评建工作

学院第二期“捷普订单班”开班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 : 2019年05月07 08:54:43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11月5日下午,机械工程系校企合作第二期“捷普订单班”开班仪式在学院100人厅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艺俪,招生就业指导处、教务处、机械工程系部门负责人、捷普科技(成都)有限公司组装厂厂长刘思生等一行十三人、捷普订单班58名学生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学院副院长王艺俪为开班仪式致辞,王艺俪副院长代表学院对捷普科技(成都)有限公司厂长刘思生等一行十三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加入订单班的学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强调“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促进当代职业教育发展的重大举措,学院将大力支持进一步深入与企业开展多方面的校企合作项目,为社会、为企业培养更多创新型、应用型高技能人才。

 

 

   捷普科技(成都)有限公司组装厂厂长刘思生代表企业感谢学院与企业的深度合作,他表示,通过合作不仅为公司注入新鲜血液,更为公司的持续发展提供了人才保障,并代表企业承诺,将为订单班学员提供优秀的学习、训练条件,为他们提供广阔的晋升空间。

 

 

 

   第二期“捷普订单班”成功开班,意味着校企双方的合作将更加成熟,校企双方将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深入开展人才培养模式创新、课程体系建设、校企文化融合、企业员工技能提升及鉴定等全方面的合作。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