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家校携手,共育学子——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家长会

发布时间 : 2020年09月04 16:03:43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2020831日下午15:00,机械工程学院分班进行2020级新生家长会,各班班主任组织家长进行。

家长会上,老师们首先对家长的到来表示欢迎,欢迎新生加入机械工程学院这个大家庭,随后老师们从学院情况、学生工作、专业介绍、实习就业等多个层面进行讲解,希望学生在这里全面发展,树立创新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受教育、长才干,同时希望家长在关心孩子学业的同时重视孩子的身心健康,关注他们的成长、人生观和价值观的形成。

IMG_20200831_153522(1).jpg


家长会后,部分家长专门留下来与老师进行面对面的交流,消除心中的困惑,对孩子们即将面临的学习、生活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同时也增进了双方的了解和认识。

机械工程学院每年在迎新后都会组织家长会,家校共育,将学生培养成为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尽全力为学生们创设更加良好的学习和成长环境。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