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安全工作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国庆前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 : 2020年10月09 16:39:15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本网消息 机械工程学院 供稿)为了有效的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更好的保证国庆中秋节后工作的顺利开展,2020年9月30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院长协助张邦文的带领下,办公室、教务科、学生科、综合科的负责人与干事对机械工程学院的实训场地、教室、办公室等区域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大检查。

     安全检查小组对教控实训区、普加实训区、焊接实训区等各实训区域的门、窗、电源、清洁卫生、消防安全、是否有易燃杂物等进行了重点检查,对各办公室、教室进行了认真仔细的排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及时的处理或上报。

  张邦文协助指出,在日常工作中,必须要注意安全检查,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放假前深入的排查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强力的抓好国庆中秋节期间的安全工作,确保学院的平安、和谐、稳定。  

87E2D2113BBB314281D442945707BCD5.png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