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机械工程系召开全系心理委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 2018年04月12 14:40:26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新学期,为配合学院“5.25”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强我系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部署,明确心理委员的工作任务与工作目标,我系学生科于4月11日下午13:30在二教学楼创客书吧召开了心理健康专题部署会议。学生科老师王松林、牟浩以及各班心理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以部署有关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为主要内容。王松林老师详细介绍了本学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主要内容:心理健康知识宣传、“心随影动”心理影片赏析、心理健康主题班会、心理健康专题讲座、校园心理情景剧比赛。牟浩老师对每项工作做了细致要求,包括影片赏析资料收集、主题班会方案、心理情景剧剧本、心理咨询和危机干预报表的上交要求等。会议结束后,部分心理委员就本班心理状况特殊学生的情况和老师进行了交流分析。

   本次会议让心理委员们更加了解到自己的职责所在,对相关心理活动的开展以及同学们的心理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同时更有利于我系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顺利进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