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党建之窗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  “我是党员我带头,我为学校发展作贡献”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 : 2023年10月27 09:09:39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文字:周攀 图片:周攀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部门审核:席盈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新时代新征程,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加速演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关键时期,战略机遇和风险挑战并存,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面临新形势新任务,必须要有新气象新作为。为深刻把握新时代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的重大意义、总体方向和重点任务,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0月26日下午召开主题为“我是党员我带头,我为学校发展作贡献”主题党日。

活动开始,支部党员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高校教师师德禁行行为“红七条”》等文件内容。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围绕此次文件学习精神,结合自身工作,谈感受并开展了我是党员我带头、我为学校发展作贡献开展深入讨论,谈如何发挥支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结合自己岗位实际,取得了哪些成效,还存在哪些不足,通过相互交流的方式,促使学生党支部每一名党员同志要更加深刻领悟新时代下的育人任务,要以钉钉子精神把各项任务要求落到实处,在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的奋斗和实践中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