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党建之窗

机械工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成都市教育系统入党积极分子暨发展对象示范培训班

发布时间 : 2023年10月27 16:14:55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文字:杨卫华、刘东梅 图片:杨卫华、刘东梅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部门审核:席盈

10月25日上午,2023年成都市教育系统入党积极分子暨发展对象示范培训班在成都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开班,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入党积极分子杨卫华、发展对象刘东梅两位同志参加学习。

 

培训中,四川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陈驰进行主题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动教育强国建设》的专题讲座,从建设教育强国的提出背景、重大意义、思想内涵、核心课题、发展规划、改革探索等6个方面厘清教育强国的必要性、科学性、创新性和可行性,明确教育强国的总体要求和实践方向。

此次培训是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坚持和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的重要活动。

参训学员将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锻炼和道德修养,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