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党建之窗

坚定不移跟党走  争做时代新青年

发布时间 : 2023年10月29 18:56:34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文字:杨蕾 图片:杨蕾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部门审核:席盈

为进一步引领青年学子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20231026日,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青年团员开展了以“坚定不移跟党走,争做时代新青年”为主题的学习活动。

首先,大家集中观看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思政微课堂,围绕“作为青年大学生应该如何为国家做贡献”展开了讨论。徐启航分享到:“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不断加强学习,增强自己的综合素质,持续开拓自己的眼界。在有限的生命里,永远保持坚定理想信念,心怀梦想,坚持务实求真、踏踏实实、不断进取。在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尽量去影响、引领身边的年轻人,积极传播正能量,永远保持年轻的心态,发出自己的一份光与热。” 随后,大家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开展了“学习挑战赛”,让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千秋伟业,百年序章;继往开来,再展风华;同舟共济,共谱新篇。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广大青年更加深刻认识到当代青年肩负的职责与使命。广大青年应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创造新业绩,让青春在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