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教学科研 > 评建工作

机械工程系召开迎评促建动员会

发布时间 : 2019年05月07 10:58:20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4月25日,机械工程系在实训楼二楼工业创新中心召开了迎评促建动员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系办公室主任谈艳俐主持。

会上,系党总支书记、主任马冰清首先传达了学院迎评促建会议精神。接着,马主任从迎接人才培养工作预评估的文件依据、指标体系、现场形式、工作要点等方面,对评估工作方案做了深入的讲解和剖析。她指出,评估工作事关学院改革与发展大计,事关学院的未来,事关全体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对学院今后的发展和社会声誉都将产生深远的影响,一定要把迎评工作作为当下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头等大事抓实抓紧。

 最后,系主任助理周皇卫就迎接人才培养工作预评估作了全面的安排和部署。他希望全体教职工能够齐心协力,投身到迎评工作中去,形成人人关心、人人参与、人人投入、人人有责的共识和合力,确保学院评估工作有序推进。


16.jpg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