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教学科研 > 评建工作

机械工程系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 “青春之我”系列活动拉开序幕

发布时间 : 2019年05月07 10:58:05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提高团员们的思想认识和政治觉悟,机械工程系将在五四青年节前后组织开展“青春之我”系列活动,从而帮助和带动系部青年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志向,提升个人综合素养。

    4月22日,机械工程系利用升旗仪式,进行“青春之我”系列活动的启动仪式。17级数控2班雷蕾同学代表全系团员青年发言,告诉大家青年学子应该有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有立志成才、报效祖国的决心。随后,面对鲜艳的团旗,全体团员高举右手,在团总支书记杨蕾老师的带领下,重温入团誓词,再次接受了思想的洗礼,使同学们牢记自己是共青团员的光荣身份。

     活动最终圆满结束,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让每一个团员青年都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青团员,持之以恒的加强共青团员意识,将入团誓词铭记于心并转化为实际行动。


1.jpg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