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教学科研 > 评建工作

机械系召开工贸评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 2019年05月07 09:16:26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为进一步推进机械工程系评建工作, 12月21日,机械系在一实训楼四楼力士乐召开工贸评建工作梳理推进会,系主任马冰清,主任协助周皇卫,各专业带头人及骨干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我系对照学院下发的评估工作任务分解表进行了逐项梳理,对系部评建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马主任对工作作三点要求:一是各专业带头人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评建工作,因人才培养评估工作关乎系部人才培养水平,关乎每一位学生的成长;二是涉及到人才培养工作的方方面面要认真梳理和分解细化,保证各专业骨干教师及专任教师全身心投入评建工作;三是要对照学院下发的任务分解表,注意各个重要时间节点,保质保量的完成评建工作。

888.png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