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教学科研 > 评建工作

机械工程系第二期“宏明双新订单班”正式开班

发布时间 : 2019年05月07 09:15:57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123下午2点,机械工程系与成都宏明双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作的第期订单班,在实训楼二楼博士力士乐创新实验中心举行了隆重的开班仪式。机械工程系主任马冰清机械工程系主任协助章露、相关科室负责人,成都宏明双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模具制造部经理赖忠文、人力资源部经理李艳娇和企业培训导师、订单班班主任及授课教师袁长勇、订单班21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系主任马冰清发表致辞,代表学院和系部向成都宏明双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欢迎和感谢第一期宏明双新订单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扬。马主任寄语新学员,要以饱满的热情参加培训,做到“态度好、技能好、作风好、评价好”,珍惜到优秀企业工作的机会,发奋努力,争取早日成为企业和社会需要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马主任宣布:第二期“宏明双新订单班”正式开班!

随后,宏明双新模具制造部经理赖忠文、宏明双新大师工作室主管杨勇分别作了讲话和详细介绍了订单班培训计划,在对第二期订单班的同学提出殷切希望的同时,也提出了具体的要求接着,订单班学生柏顺念代表全体订单班学生发言,表示要秉承第一期订单班的优良传统,一定会认真学习、以饱满的热情参加培训,不辜负学院和公司的期望。最后,赖经理、李经理、章协助分别为21名订单班学员发放和佩戴了工牌。

第二期“宏明双新订单班”正式开班,意味着校企双方合作将更加成熟,校企双方将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深入开展人才培养模式创新、课程体系建设、校企文化融合等方面的合作。这必将使得着学院高质量、精准就业方面迈出更加坚实的一步,校企双方也将持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成都高端装备制造、电子信息产业及成都地方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支撑。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