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教学科研 > 专业建设

坚守匠心 传承技艺  ——机械系毕业生刘虹君技能大师工作室成立

发布时间 : 2019年11月07 11:13:15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本网消息 机械工程系  供稿)11月1日,成都市高新区成立以我系优秀校友名字命名的技能大师工作室——“刘虹君技能大师工作室”。

刘虹君,2015年毕业于成都市技师学院,读书期间,他深知“业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毁于随”。古往今来,凡成就事业者,皆为脚踏实地,不畏艰险之人。不论何时,刘虹君都深谙“勤”字在求学生涯中的分量,他积极加入国家级技能大师沈德章老师指导的数控铣工集训队,在老师的悉心指导下日以继夜,刻苦集训,多次代表成都市、四川省参加省级、国家级比赛并屡创佳绩,2012年10月获全国数控技能大赛四川赛区数控铣第一名;2014年11月获第六届全国数控技能大赛五轴加工中心第四名;2014年6月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数控铣二等奖。毕业后就业于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激光聚变研究中心,兢兢业业的工作,取得优秀的工作成绩,2019年5月获得“成都工匠”荣誉称号。

优秀校友刘虹君是学院培养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典范,是我系国家级技能大师师带徒、技艺传承的典型代表,为学弟学妹树立了的榜样。

QQ图片20191107110236_副本.jpg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