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教学科研 > 专业建设

守立德树人初心 育四川工匠  ——机械系数控车、数控铣和焊工选手代表成都市在第三届“四川工匠杯”职业技能大赛中斩获3枚银牌2枚铜牌

发布时间 : 2019年11月07 12:37:34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本网消息 机械工程系 供稿)为贯彻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的决策部署,落实四川省委、省政府关于建设“技能四川”、打造“四川技能大赛”品牌部署要求,10月31日第三届“四川工匠杯”职业技能大赛主赛场决赛在绵阳落下帷幕。

我系数控车、数控铣和焊工赛项6名选手代表成都市参赛,凭借平时刻苦的训练以及良好的心态获得3枚银牌,2枚铜牌的优异成绩。我系高度重视本次大赛,提前两个月就开展系内选手选拔,专门安排国家级技能大师和成都市技能大师作为竞赛教练,牺牲休息时间,刻苦努力训练。通过参加本次大赛,学生们得到了充分历练,同时在学院弘扬工匠精神、厚植工匠文化,营造“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良好氛围,加快培养造就支撑“四川制造”和“四川创造”的技艺精湛和素质优良的技能人才队伍。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