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校企合作

全国技工院校统计年报会审和分析工作研讨会议代表参观考察我院(图)

发布时间 : 2018年03月08 20:06:05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本网消息 新闻宣传中心 供稿)2月17日,国家人社部职业能力建设司培训处副处长项声闻、调研员冯振君与在蓉参加全国技工院校统计年报会审和分析工作研讨会议代表专程来我院参观考察。学院党委书记吴幼章热情接待,并亲自陪同参观。

    客人们重点参观了我院的1号、2号实训大楼。我院实训大楼总建筑面积50000余平米,其中1号实训楼单体面积4000余平米,居全国第一;实训设备总价值超亿元,在全国技工院校中位居前列。学院目前开设的二十余个专业均可在此实训,并作为国家、省、市各类技能大赛场地,屡获好评。
数控中心、焊接、无线电调试……功能分区合理的实训区间,先进完备的实训设备,专心致志的实训学生让前来参观考察的客人们时而驻足观看询问,时而举起相机拍摄。
   “工精于技,就是把课堂放在实训环境之中,全面实现一体化教学,这是我院的办学特色,也是学生在全国技能大赛屡获佳绩的保证”,学院陪同讲解的老师向客人们介绍说。
  “通过实训培养出来的高素质高技能人才能够迅速得到企业认可,越来越多的世界500强企业选择与我校开展合作培养人才”,当客人们兴致勃勃地参观我院与博士力士乐、德国凯勒等世界著名公司共建的设备展厅时,展厅老师回答了客人们的疑问。
   来到三产的实训室,经贸系的学生正在进行茶艺实训,幼章书记陪同来宾观看了学生的茶艺表演,并品味了同学们奉上的香茗。
   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龚朴陪同参观,并介绍了学院藏区“9+3”人才培养计划和方案。

吴幼章书记向客人介绍学院校企合作情况

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龚朴向客人介绍学生实习成果

学院陪同讲解的老师向客人详细介绍实训设备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