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校企合作

学院与雷尼绍公司 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 2018年03月08 19:58:51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本网消息 新闻宣传中心 供稿)9月7日,学院与英国雷尼绍(上海)贸易有限公司达成合作意向,正式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庄永辉,雷尼绍公司中国华东区总经理张欣亮出席签约仪式,学院招生就业指导处、机械工程系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自7月6日学院与英国雷尼绍公司初步达成合作意向,经过双方不断沟通,最终在2个月后正式签约合作。雷尼绍公司将无偿提供设备及技术人员,协助学院培训教师,开展教学工作。
    庄永辉副书记对本次合作的顺利推进表示祝贺。他表示,校企合作是学院发展的重要思路,是实现互惠互利,促进学院和企业双方发展的重要途径。就学院本身来说,积极引进校企合作项目,对学院设备的更新及新老教师的培训均十分重要,为学院打造一流师资队伍提供支持,同时也能促进企业产品的展示推广。
    张欣亮总经理首先简要介绍了上海公司的情况。他指出,雷尼绍公司积极开展与职业教育的合作,在合作中与学校开展项目研修,师资培训及产品展演,让企业获益匪浅。
    最后,张欣亮总经理还参观了机械工程系实训场地,观摩学生实训。

校企合作洽谈会

签署合作协议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