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校企合作

雷兵院长考察四川德恩机械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 2018年03月07 20:39:29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本网消息 招生就业指导处 供稿)日前,雷兵院长考察了四川德恩机械有限公司,并与公司王以南董事长进行了座谈。机械系张蔚主任、徐健副主任和招生就业处负责人蓝田随行考察。

座谈中,雷兵院长认真听取了德恩公司的情况介绍,并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办学特色与人才培养模式。双方就联办汽车专业、员工培训、实训基地建设”等校企合作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与交流,真诚希望学院的校企合作再开新花。

雷院长一行还在德恩公司有关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的机械加工车间、装配车间和成品库。

据悉,德恩公司王以南董事长近期将应邀来我院,进一步商定双方合作的具体事宜。

 

 

(编辑 李彬)

   四川德恩机械有限公司

四川德恩机械有限责任公司被誉为中国传动行业领跑者, CPT传力是四川德恩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旗下所拥有的著名品牌。

该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出口机械传动件产品制造商,旨在为全球客户方便、快捷地提供所需要的动力传动件产品及服务,更是致力于将国际上最先进的动力传动件产品推向中国市场。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