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系部首页 > 校企合作

院党委副书记庄永辉应邀前往莫仕连接器(成都)有限公司参观

发布时间 : 2018年03月08 19:25:47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本网消息 招就处 供稿)4月23日,院党委副书记庄永辉应邀前往我院校企合作的战略伙伴—莫仕连接器(成都)有限公司参观。招生就业指导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随同前往。

在座谈会上,院党委副书记庄永辉讲话说,学院非常重视与企业进行校企合作,与莫仕的合作对我院学生的实习就业、课程改革等起到了促进作用,并对莫仕公司盛情邀请表示感谢。

莫仕模具中心总监叶有德对之前的双方合作表示肯定。并希望与我院有更进一步的深度合作,尽快共建莫仕“精密模具高级技能人才研修基地”。

在参观模具中心的过程中,随处都可以见到我院学生的身影。目前,学院与莫仕公司已连续联合举办了五届“莫仕订单班”,已向莫仕公司输送了近300名技能人才,其中大部分已成为生产骨干。

 


最近更新